close
一年一度的玩樂季節又來了!
四個愛玩的姐妹們,今年終於下定決心-去泰國

泰國是大學生畢旅的最愛,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四個人,沒有一個去過泰國
ㄞ一想到,就整個丟臉起來.

再經過我和紅豬的行程大戰三星期後,我,忍心捨去桂河之行,改走歐式水上,想想真是不懂,那些旅行社在想什麼.(什麼叫桂河是以前的點!)在水上市場,我買了泰國行的第一包"山竹",一公斤的山竹,50元,二/三下就被我給解決了. (我總共6天下來,吃了4公斤,40多棵的山竹,過癮的很!)

東方威尼斯:曼谷 (因為水上市場交易而得名)

因搭乘早班機至泰國,當天一整個疲憊,完全沒有玩的fu,面對滿山滿谷的曼谷包,一點shopping的慾望都沒有,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去泰國玩,沒有帶曼谷包回來的人.


雪城,這個大概只有熱帶國家才會想到的人造造雪廠,讓一些熱帶居民享受滑雪/玩雪的樂趣.想起念書冬天剷雪的時候,簡直冷到想駡人,真不懂雪有什麼魅力!?


金莎島,此次唯一的海邊行,躺在沙灘晒太陽,看著一群群遊客被送上島,玩水&shopping...還有一定要裝個貴婦,畫個指甲啦!


曼谷的高樓大廈,佛寺,戶外市集都來不及去,我只努力的作按摩SPA,吃三餐宵夜加下午茶.不過,外商集團的廣告還是一樣花招百出,刺激消費者的感觀.其實印象最深的事,還是當地消費習慣,之前看到大陸一份報告寫出,開發中國家都是小型化策略贏取市場商機,因為消費者喜歡買小包裝隨買隨用,不喜歡儲藏貨物,本來還半信半疑,結果在7-11一看所有零食/巧克力都是超迷你包裝,買雞湯塊還送鐡湯匙,真的是"小策略,大成功",市場研究不做足,就很容易跌一跤!

日系廣告一系列的可愛風


放在shopping mall前大型雞湯塊,忍不住給它拍照留念


再來個廣告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