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的早晨被10倍的大聲公加鑼鼓聲吵醒
實在是一件另人不愉快的事
特別是對有起床氣的人來說
簡直就有一腦想殺人的衝動
國語 閚南語 客家話 英文 各式語言充滿對鄰長/里長的恭維
不外忽是對於年底大選的期望 聽了真另人髮指
想關起自己的耳朵 卻發現很難><"

以前覺得能聽懂各種語言 是一件好事
這樣會減少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閡閤
但 後來發現 自己會愈來愈長舌
因為耳朵愈張愈多 是非也愈聽愈多
難怪 貝多芬 愛迪生能在耳聾之後
專注自己內心的世界 不受外界的干擾

不過呢 以上算是我發起床氣勞騷
我還是喜歡平凡人的庸俗gossip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能我的心還留在花蓮天祥 那裡的寧靜安詳
和大台北的喧囂吵雜是不能相較地
在上山 我連電視都不想開 怕打擾這片刻的時光
在台北 我一回家就開電視 因為不開就會覺得好冷清
在上山 被清晨署光 鳥叫聲 吵醒 我覺得好幸福
在台北 被清晨署光 鳥叫聲 吵醒 我只覺得damn! go to hell !
Oooop! 為什麼相同的情景 會有不同的結果呢?
我也不知道. je ne suis pas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寬體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